受不了了号里怎么全是黑历史(猫咪抱头尖叫.gif
是社恐,上班之后也没什么力气社交,来lof只为了填饱肚子,饿起来什么都敢吃

© O samui
Powered by LOFTER

缅怀一下自己逐渐逝去的良心(

·没打tag的事情,怎么能叫晒呢!










(姑且还是讲一句有厨力微晒吧23333)










嗯……

每次一到无限池和高难本就很难受,因为家里的孔老师和阿拉什老师又双叒叕要加班了,比如说这样:


在经历了赝作罗生门圣诞……等多次周回速刷之后,我的良心终于也只剩一格多一点了……

作为一个厨,内心其实是拒绝的,甚至想尝试换个配置,不过尼托的即死似乎不太稳定的样子(



忘了是哪个双标并企图伪装成真爱党的强度党惹毛我了,当时我就立了个Flag叫做“在我的伽勒底孔老师大英雄和B叔决不加班,要领证就先领我家呆的证”,这之后我就过上了长期失明·伪的伽勒底打工生活(雾)

然而刷无限池的时候我还是不得不请孔老师和阿拉什老师出来……必须承认,这两位的确能极大提升游戏体验。心情复杂.jpg



良心即将消失的前夜,还是记录一下吧,目前我的伽勒底羁绊顺位大概是这个样子的:




白枪呆和弓呆因为才刚开十羁绊不久,所以还在下面(

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什么借口……斜眼看某一周内碎石刷满小太阳羁绊的国服第一灯神.jpg


有那么一点疲惫吧……说实话感觉我好像是证明了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。

国服马上就要进第七章,不久之后也要开始抢柱子了,从功利性角度来说,最后还是得在第七章刷一刷单体自充从者的羁绊吧,然而这里面基本就没我家王什么事了。

そもそも、羁绊点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……





嘛,算了,其实这些都不重要。

重点是这样子的——






あははははははは(笑容逐渐变态

 阿尔超棒的!抱紧.jpeg




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,不过现在还在期末季,暂时就这样吧23333

光速遁走.gif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