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了号里怎么全是黑历史(猫咪抱头尖叫.gif
是社恐,上班之后也没什么力气社交,来lof只为了填饱肚子,饿起来什么都敢吃

© O samui
Powered by LOFTER

我可能离发病不远了.jpg

刚才做了一个混合着各种不可思议要素的大杂烩的梦。

很久没做梦了,姑且记一下吧。

·狗血慎入……都说了是梦了(

主线剧情大概是一个或者一对或者两对(?到底是多少来着)特工(警?)在追逃犯的时候被一个boss从背后偷袭的狗血故事。因为是梦所以有很多东西不怎么清楚,并且其实梦的前后还有逻辑矛盾……

我为什么要写“对”这个单位呢。似乎剧情是boss要其中一个特工干掉另一个(好友)就放过他们的样子?然后手里拎着的是他的老婆?做梦的视角是这个被威胁的人的旁边,讲真我都不记得自己是谁(???)

但其实重点不是这个狗血剧情,重点是做梦到一半的时候我又有了这个故事似曾相识的错觉,梦里的我坚定地认为这是我自己/我喜欢的某个同人作者撸的一篇文,鉴于最后结局是特工确实干掉了另一个人然后boss放他们走了(waht?),我就动用了一下做梦者的权利开挂直接做掉了boss(咦?

然后我就醒了,但可能还没醒。

我接下来在模糊的意识中给这个奇怪的梦做了个总结梳理,越想bug越多,干脆不想。最后完全清醒前,我记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两件事,但这两件事发生在不同的维度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个是真看到的:一个是我打开lof发现自己很喜欢的作者产粮三日月相关,另一个是梦里的特工对着老婆(其实好像并不是?)说,任务bug已经修复了你不用去1-3 2-3了直接领戒指吧(???)

……这TM都什么玩意儿。

醒来之后我回想了一下那个出任务的大楼,很有意思的一栋楼,一共五层,第一层是那种两层高的大厅格式,第四层是有着旋转楼梯x2的餐厅,第五层是普通的一层楼,然而从五层的天花板上可以进入超大的钢筋吊索和布搭成的空间(最后对决就是在这种神棍的空间里面)。

话说这样的空间我不是第一次梦见,视情况的话支架的材料可以从铁换成木头,是有什么特殊含义么有会解梦的小伙伴吗

然后想了想结尾自己看到的东西,能去X-3的任务我只能想起舰娘(捂脸)

至于那位喜欢的作者,可能我是真的很想他吧。我没有再找到他,估计他也不会写三日月。

tag里面几乎没人,也好,不用为占tag愧疚了。

做梦是件让人愉悦的事情,各种幸福的因纠结梦的内容而产生的烦恼都在梦醒之后。

然而事实上,现在这个时间睡着只能让我感到绝望而已

明天不但要测800米还有数学期中考试的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