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了号里怎么全是黑历史(猫咪抱头尖叫.gif
是社恐,上班之后也没什么力气社交,来lof只为了填饱肚子,饿起来什么都敢吃

© O samui
Powered by LOFTER

碎碎念……


    要死……

    搞事并没有成功,可能我不是这块料吧(
    今天已经结课了,然而作为读后感材料的那本书我还没看完,欢声笑语打出GG。
    并且在这十分紧急的时候,我突然开起了脑洞,emmm可能我是该吃药了吧(°ー°〃)

    这个7月可说是过得十分精彩了,情绪也从消极变得激进再到现在仿佛看穿了一切的懈怠,有种令人不爽的半途而废感。虽说大规模的变动一定是需要有人起头的,但显然并不是谁都能做到啊(摔
    唔,怎么感觉在努力为自己开脱……

    总之按原定计划先把该吐槽的都搞完吧。总是跟不上自己定的计划这一点是我的老毛病了TAT

    至于那些拓展,还是放弃了,毕竟不是我这样的玻璃心动动嘴皮子就能解决的事。整天负能量对身体也不好(

    (所以这就是你给自己洗脑的理由吗、!)

    唔呣。
    人生如梦,今朝有酒今朝醉。
    反正都是发病,何不把时间用于勾搭列表里的太太们呢!(歪?妖妖灵?这里有个……

    最后讲个事儿。
    半夜的魔都吹起风来还是很凉快的,大家不要被40度的数字吓死了(你够了赶紧写论文吧

评论